十七数杏仁

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鸡蛋仔。

|双花|论坛体|《突然发现网恋对象是我室友怎么办?》 04

03:https://fiderkly.lofter.com/post/1d550d3d_8d93293


61L 王不留行
回复14L:你想说什么?

62L 夜雨生
那我们依旧静静看触们谈恋爱。反正我的烦烦早已经跟了队长了【再见】【再见】【再见】

63L 王不留行治痛经
啊啊啊啊啊让我炸!合影合影合影!王不留行!!

64L 索克萨
回复62L:我一直都以为双花在一起了……果然

65L 百花缭乱【LZ】
回复61L:就惊讶一下。

66L 谁抢我沙发
见证了王不留行著名的弧长【smg

67L 乐乐我的嫁
再看一眼落花……忽然觉得……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乐乐是大家的,不知道变触还能上乐乐,我真傻,真的……

68L 专注的秋葵
就意思意思心疼一下LS

69L 百花缭乱【LZ】
再说一次不要艾特他!
嗯继续继续。
我们这么聊了以后就确定合作关系了嘛……嗯,我们有交流的第二天,开始合作了。
你们都看过S的文的吧?就是那种冷漠又张狂的气息扑面而来……我之前都没敢问,确定合作之后我敢了,我说你是不是都喜欢写虐的?他说没有。
卧槽我跟你们讲,以后聊天不要两个字一句号,好听一点是冷漠,现实一点是中二。我那时候还在心里吐槽了一下这人跟我室友真TM像啊……
紧接着他又发来一条。给你们截图。我要秀恩爱了。
[美好的东西只给重要的人.jpg]

70L 谁抢我沙发
乐乐的帖子还真的是……充斥着大神。

71L 给你花和给你花
我的落花大大!怎么!能!这么!萌!

72L 王不留行治痛经
回复71L:难道你除了萌就没有感受到暴击吗?

73L 索克萨
LS说的对

74L 专注的秋葵
看起来刚开始合作时候落花就对乐乐很有企图

75L 鱼文苏苏苏
LS说的对

76L 百花缭乱【LZ】
我说啊那不行啊,我喜欢甜的那种,如果我们一个往死里虐一个往死里甜那就不好了吧……
他说我会控制的。
他!会!控!制!的!
我喜欢和这种人合作!

77L 给你花和给你花
诶多……那乐乐和落花大大怎么在一起的?【继续跪着

78L 哥布林敬言
我的老天……难怪落花的文最近几次甜了这么多。爱情的力量!

79L 夜雨声烦
说那么多干嘛?!你们怎么在一起的,来来来来让本画触也感受一下。不过我估计你家那个的脾气没有我们队长的那么好,整不了那么多浪漫的事对不对?如果是那也不要颓废,我们队长苏力爆表天下人都知道!不服找我PK,本触专治各种不服!

80L 谁抢我沙发
终于要开始真正的虐狗了。


/今天为什么这么早发/

大孙:早点出来秀一秀。
乐乐:嗯,光棍节快乐嘛!

评论(4)
热度(93)

© 十七数杏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