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数杏仁

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鸡蛋仔。

|双花|论坛体|《突然发现网恋对象是我室友怎么办?》05

04:https://fiderkly.lofter.com/post/1d550d3d_8dc0007


81L 夜雨生
啊烦烦!服服服!

82L 专注的秋葵
LS的ID总让我有一种深深的电脑有问题吞掉了一个字改掉了一个字的错觉……说起来烦烦最没有资格说“说那么多干嘛”了吧?

83L 百花缭乱【LZ】
我跟他认识的第五天,在一起了。
呃不是闪恋吧?一见钟情之类的(当然那时我以为我并没有见过他)
这个时间凑得比较好,跟他认识的第五天刚好是我生日,我生日你们都知道的嘛……我挂在我微博简介上的。说起来还蛮伤心的,虽然没有明说,但是还是很希望在生日时候能有谁谁谁给点贺图给点贺文之类的……但是并没有……但毕竟我不是君莫笑,没那么不要脸,总不能主动去要吧?

84L 王不留行
可我并没有觉得你向我张口要贺文的时候有多不好意思。

85L 乐乐我的嫁
一阵心酸,乐乐生日快乐!【虽然迟了半年

86L 王不留行治痛经
我的妈大眼又出来了!hhhhh乐乐好可爱,(迟了半年的)生快!

87L 哥布林敬言
(迟了半年)百花大大生日快乐!新的一岁和落花大大继续恩爱!

88L 专注的秋葵
噫怎么突然……乐乐生快!(也是迟了半年

89L 鱼文苏苏苏
hhhh王不留行看起来这么冷漠。【二乐乐生快!

90L 百花缭乱【LZ】
突然心里一暖。
当时的心情就跟现在差不多。
你们问当时什么情况?

跟S认识的第五天,我生日,凌晨0:00,他给了我22岁生日的第一篇贺文,第一句生日快乐。
而且我之前两天忙得差不多自己都要忘记了,明明前几天还闲得发慌,但那两天真的忙得脚不沾地。所以生日那天凌晨我还在赶作业,电脑没关,QQ一响抬头一看是他的消息,扫了一眼我他妈心里简直澎湃了,要不是不在我身边,我就真的要以身相许了。

*22岁大概是第五赛季的张佳乐的年纪?我有点忘了,如果有错求指出。

评论(6)
热度(100)

© 十七数杏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