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数杏仁

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鸡蛋仔。

|双花|论坛体|《突然发现网恋对象是我室友怎么办?》10

09:http://fiderkly.lofter.com/post/1d550d3d_8eb3f5b


171L 百花缭乱【LZ】
我喜欢S这个事,还是蛮微妙的……当时是还在和落花处对象,我自己却在三次有了喜欢的人,所以就觉得蛮纠结。但后来还是决定大胆追爱(不)之后在网上跟落花提出了分手,我也没说别的,就说我感觉三次我有喜欢的人了。
他一点没纠结也没生气的样子,他说,可以。
现在翻聊天记录看得我都有点心疼,处了半年的对象要说没什么感觉那肯定是假的,我只说在那一瞬间就觉得我真是个人渣……

172L 王不留行治痛经
然而S那时候知道你喜欢他吗?

173L 鱼文苏苏苏
感觉落花大大这种性格谈起恋爱也是很让人糟心呢……

174L 给你花和给你花
我乐乐不是人渣!摸摸。

175L 谁抢我沙发
乐乐真的挺好的,没有说先晾着二次的对象去追三次的室友,三次失败了再装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回二次玩什么的

176L 百花缭乱【LZ】
我其实跟落花提分手的时候还不知道那时候S怎么看我的,很长一段时间我都感觉我自己在S心里大概就还是“一半夜不睡撸黄图对屏幕傻笑的傻叼室友”?
我和S一开始交集不多,他那样的人虽然成绩好性格直爽,但你要我在双人间的宿舍里跟他交流,他又太冷了。所以真的开始有交流是在学校一次什么晚会上?我有点忘了。时间的话……也就是开学一星期,我们系里把他和我双双推上晚会大舞台,说表演个节目吧。

177L 乐乐我的嫁
咦?突然说起了和S的恋爱史……

178L 风城烟雨
那次的演出真的是让人印象深刻。

179L 夜雨声烦
哦哦哦哦哦哦你一说我想起来了,何止印象深刻那简直就是黑历史好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我大概这一辈子都不会再看到那样子傻逼的二乐乐了

180L 专注的秋葵
我傻眼了……大大们都是一个学校的吗?

181L 索克萨
为什么一整个系就你和S被推上了爱情大舞台【不

182L 鱼文苏苏苏
很好奇乐乐你们表演了什么

183L 君莫笑
啧啧,年轻就是好,排个笑话都能谈起恋爱

184L 百花缭乱【LZ】
呃……我们的节目……还是不告诉你们了。排练很成功,关键是我们!一起!奋斗了一星期!
我自己其实是比较喜欢说话的,但不是烦烦那种喜欢说话法,就是能聊得来的我会跟你说很多,实在无感我也没办法。我一开始以为S是那种跟我不会有太大交集的人,他在系里又是出了名的张狂……毕竟学霸。
所以我们排节目的一开始,我是抱着“啊要一个人完成了”的心去做的,根本不期待有什么交流啊好吗?!然后这时候,S对我说:“这次拿他一个第一。”
我一下就热血沸腾了。不愧是系中一霸!就要这么狂!

184L 谁抢我沙发
于是我们都知道了你们的双人笑话应该不会拿到第一……

185L 王不留行治痛经
怀着拿第一的心为什么做着拿倒数的事?!

186L 夜雨声烦
其实不烦^_^

187L 乐乐我的嫁
感觉乐乐也应该是个学霸……你们系是不是按排名选人上去表演的?S第一你第二,于是就是你们俩了?

188L 专注的秋葵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什么!我烦烦怎么了?!被盗号了?!

189L 索克萨
这熟悉的语气……不是我队长吗?

190L 鱼文苏苏苏
回复189L:喻队无误

评论(13)
热度(89)

© 十七数杏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