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数杏仁

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鸡蛋仔。

|双花|论坛体|《突然发现网恋对象是我室友怎么办?》17

16:http://fiderkly.lofter.com/post/1d550d3d_901127b


311L 乐乐我的嫁
我的乐乐不可能这么随便就放过落花!

312L 鱼文苏苏苏
感觉乐乐打那句“他坐我旁边笑了一笑”满满的都是对单身dog的恶意

313L 哥布林敬言
回复312L:其实点进来就已经是虐dog了

314L 索克萨
有男朋友了不起啊!对就是了不起

315L 百花缭乱【LZ】
别问我为什么同寝室还用QQ聊天,开学闲过了到后来我们其实都挺忙的,能回寝室睡个觉看个书都算很空了,我们俩的课也只有一节公共课是凑在一起的,他比我忙得多,毕竟他学霸,挣学分也比我疯。
第一次表白特别含糊……还是甩记录。

百花缭乱:
哎你晚上还回来不

百花缭乱:
不回来你桌子上的泡面今天归我了啊?下次我再补货

再睡一夏:
要吃什么我帮你带,我下自习了

百花缭乱:
牛肉炒饭。

百花缭乱:
我觉得我要是妹子我一定非得爱上你这种热心的室友

再睡一夏:
还好吧

百花缭乱:
真的


316L 沐雨橙风
食堂离自习室可不近哟

317L 王不留行治痛经
我也喜欢牛肉炒饭!

318L 乐乐我的嫁
乐乐我会做牛肉炒饭!

319L 专注的秋葵
回复318L:你做的有S带回来的好吃吗?

320L 索克萨尔
我一直都觉得食堂的牛肉炒饭不正宗

321L 鱼文苏苏苏
落花大大!你看到了吗?帖子到最后求让乐乐发一次小黄图!

322L 专注的秋葵
赞同LS!

323L 给你花和给你花
话说以后夜雨大大会画双花吗hhhh@夜雨声烦

324L 夜雨声烦
回复323L:你好你好你好你好我的小粉丝吗?真是可爱啊跟今天风和日丽的天气一样!我当然会画双花啦乐乐是我好gay友嘛你们都知道的,只是我们悄咩咩的不要让他们知道我已经画了。

325L 百花缭乱【LZ】
落花在我发上一楼的时候笑成傻逼了……真的。不要怕毁你们男神高冷形象,他就是个傻逼。
不知道你们有没这种感觉啊,网上随便扯皮表白都不会很认真去计较,我很多时候都怀着一种“大不了不合适分嘛”的心情,但是现实中各种深思熟虑,比打PVP还糟心。
于是这样,我对他第二次正式表白时隔两个星期。

326L 百花缭乱【LZ】
回复321L:不会有的!!!!

327L 王不留行治痛经
于是乐乐就这么冷静地当着落花的面说落花是傻逼

328L 专注的秋葵
落花:晚上见。hhhhhhh乐乐走好

329L 夜雨生
乐乐学长,祝好运

330L 鱼文苏苏苏
落花大大不要大意地来上乐乐!真的不发小黄兔嘛?!

评论(15)
热度(72)

© 十七数杏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