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数杏仁

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鸡蛋仔。

《狗与主人与主人男朋友》

/意义不明的日常小片段/



吴羽策家有只金毛,从小养到大的。这狗的性子奇怪,不像一般的狗那样粘人,既不卖萌讨食,也不欢欢喜喜迎接外出归来的主人,总之对谁都冷冷淡淡。李轩心下想宠物随主人真是没错。
“阿策你是怎么养的它?这么一点不跟人亲热。我喂了它多久了,对我还是这么爱理不理的。”李轩一边逗狗一边跟吴羽策说。
“它就这样。跟我也不熟。”吴羽策抿唇,这是他惯有的小动作。他又瞥了一眼李轩和狗,转过视角继续打《荣耀》。
眼下是夏休期,吴羽策家。其实以前的夏休期李轩也不太回家,他家里也放任他整个中国到处乱晃,一夏天能黑下来几个度。现在他跟吴羽策好了,死皮赖脸地要跟着吴羽策回家。
“要点脸,李轩大大。”当时吴羽策面无表情,嘴里却说着调侃意味的话。
“脸在表白时候就丢你那了,找不回了。”李轩笑。吴羽策当没听见。
他们在一起也不是什么秘密了。说起为什么在一起,理由也是很简单。
身边最亲密的只有他,非他不可。
最初是两人作为战队正副队长探讨战术常常到深夜还不停,虽然大多数时候吴羽策听李轩讲得多。一开始单纯说磨合与战术,到了后来夜谈渐渐就成了每天必做的功课,也再与战术无关,李轩什么话都要拿出来唠一唠。平时还好,十一二点是极限,偶尔放个假,李轩窝在吴羽策房间里能耍到两三点。
“平时也不见你这么多话。”吴羽策有时候困了就用这句话赶李轩走。李轩通常会笑嘻嘻地扒着门框说不走,闹腾吴羽策。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七数杏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