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数杏仁

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鸡蛋仔。

|双花|论坛体|《突然发现网恋对象是我室友怎么办?》02

01:https://fiderkly.lofter.com/post/1d550d3d_8d5aab6


21L 乐乐我的嫁
“乐乐一下就乐了,”好萌。好可爱。^q^

22L 专注的秋葵
这恋爱的酸臭味……不对你们那时候还没恋爱吧?【手黄再】

23L 百花缭乱【LZ】
哎我当时还真觉得他冷中透出奇妙的萌,然后我不是那天没课嘛,我就问他说有空吧我们聊聊天深交吧。他过了一会才回我说在上课。我真没想到他是学生啊,看他的文我以为会是个步入社会的总裁什么的(并没有)。然后我说哦,高中还是大学啊?他说大学,我说那敢情好啊,我也大学,你哪的大学啊,近的话面面基呗。
现在翻聊天记录我真是好耻……看起来我就像是个整体无所事事像汉子的二流子一样。
他过了十多分钟才回我一句:“在上课。”我就无语了。

24L 给你花和给你花
应该无奈的是S大大才对吧hhhhh

25L 王不留行治痛经
二乐乐完全忽略了S大大第一条“在上课”的回复啊哈哈

26L 谁抢我沙发
即使是这样我也是遭受了暴击。明明在上课却还偷偷给你回消息,看你上线了马上就给你发消息,这TM都是爱啊!

27L 鱼文苏苏苏
乐乐说起话来跟烦烦有的一拼@夜雨声烦

28L 百花缭乱【LZ】
无语之后我也是醒悟了,那时候我们又不熟,上来聊了没几句就问地址当然不会随便给,更何况他那么冷那么狂拽一个人。当然,现在我很明白了,当时的我以为我醒悟了只是我以为。他一说学校我不就知道是校友了吗,怎么可能那么早暴露他自己,你们不要看他耿直狂野,他心其实还真的蛮脏的:)
之后大概有半小时,他又来敲我。
下课了,就这三个字。
我当时真的想打他。

29L 夜雨声烦
我靠靠靠靠你有对象你不跟我说?二乐还是不是朋友是不是朋友了?你就说你要瞒我多久如果我今天没有看到这帖子?我谢谢我的小粉丝哦好像是队长的小粉丝。你记不记得记不记得记不记得我当年跟队长在一起对外第一个说的人是你可你现在居然这么回报我?我靠靠靠靠不做朋友了!

30L 王不留行治痛经
看完LS只觉得单身狗真的已经死得不能再死了。

31L 夜雨生
卧槽烦烦!

32L 乐乐我的嫁
乐乐的帖子简直就是惊喜连连……

33L 百花缭乱【LZ】
回复29L:你是不是瓜……我不是第一个跟你说的吗?就S啊!

34L 鱼文苏苏苏
烦烦好可爱^q^

35L 夜雨声烦
哦?是吗是吗是吗?什么时候什么地点我队长在不在?我怎么不记得了?是这样啊那我误会你了哎我们还是好朋友,多大点事呐!哦我队长找我有事了我们下次聊聊。你男朋友不错的。

36L 索克萨
完美合体

37L 专注的秋葵
my烦!哈哈哈要不要这么坑乐乐啊。

38L 给你花和给你花
还是挺想知道S大大的身份……乐乐你有了对象那一直合作着的落花怎么办QwQ(这种事还是不要艾特落花大大了?

39L 百花缭乱【LZ】
我先说明,大家不要再随便艾特他们了,他们看着触,私下简直神烦【手黄再】
我继续。

40L 夜雨生
我感觉烦烦过来就是为了秀他和他队长的恩爱的一波【再见】【再见】【再见】哭泣吧@索克萨


/臣有一事,不知当讲不当讲/

乐乐:不就是以后都23点才更新吗?不当讲!
大孙:不当讲,跪安吧。

评论(8)
热度(122)

© 十七数杏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