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数杏仁

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鸡蛋仔。

|全职|《喻文州:他的心太脏了》

前篇:https://fiderkly.lofter.com/post/1d550d3d_8e55c63

我要爱上my州这个吃货属性了。



荣耀职业选手QQ群。

夜雨声烦: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我拉了一整天的肚子!霸图你们这些嫖子!说好来了请我们吃海鲜,海鲜呢海鲜呢海鲜呢?我们G市海鲜缺吗缺吗缺吗?我们这么大老远跑来吃一趟Q市海鲜我们容易吗?

石不转:
突发状况,事出意外。

君莫笑:
怎么?张大奶食言了?

大漠孤烟:
新杰当天生病了。

冷暗雷:
负责招待蓝雨的变成了张佳乐⋯⋯

海无量:
⋯⋯哦,懂。

百花缭乱:
懂个屁!这群鬼下午到的Q市一声不吭去睡觉了,大半夜的电话轰炸我要我带他们去吃海鲜。又不是市中心哪来的24小时营业海鲜店?能有一碗粥就不错了!

生灵灭:
所以喝了粥?

灵魂语者:
皮蛋瘦肉粥。

枪淋弹雨:
冷冰冰硬梆梆。

涛落沙明:
还在马路上吹着风等了半小时。

飞刀剑:
今天喻队怎么不说话了?

夜雨声烦:
所以说说这是不是人干事???我们小卢当时风吹的都说不出话了!

王不留行:
那么大半夜给小别打电话吵吵嚷嚷到天亮的孩子是你?

迎风布阵:
老夫听说皮蛋瘦肉粥补肾?小孩子们血气方刚的,多吃吃有好处。

石不转:
并没有这个功效。

生灵灭:
皮蛋瘦肉粥其实挺好吃的吧?

灵魂语者:
Q市的……不好吃。

海无量:
哈哈哈哈哈喻文州是难吃得不想说话了吗?

流云:
不!队长根本没有吃!

冷暗雷:
……喻文州饿着来饿着走的,不肯吃。

百花缭乱:
……我这辈子都不想跟蓝雨扯上任何跟食物有关的话题。

无浪:
喻队的话,应该不会吧?

枪淋弹雨:
……亚历山大,是真的,但是别再问了。

涛落沙明:
……放过蓝雨的画风吧

夜雨声烦:
总之以后都不会来Q市吃皮蛋瘦肉粥了味不正还冷冰冰,我一句话都不想多说实在太难吃队长不吃真是太有先见之明。

百花缭乱:
你大爷!你试试看!大半夜起来能找到这家粥店你就笑吧,我容易吗我死命敲门让老板给你们弄几碗粥,你们是看不到老板起床气脸黑成翔的样子吗?

君莫笑:
今天不对啊,喻文州怎么不说话了?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

飞刀剑:
喻队为什么不吃皮蛋瘦肉粥?

海无量:
他自己也是粥嘛!

沐雨橙风:
噗,鱼纹粥?

风城烟雨:
[捶桌笑]鱼纹粥

一叶之秋:
[捶桌笑]鱼纹粥

一枪穿云:
[捶桌笑]鱼纹粥

生灵灭:
[捶桌笑]鱼纹粥

索克萨尔:
皮蛋瘦肉粥心太脏了。

海无量:
[捶桌笑]鱼纹粥心干净啊!

王不留行:
下次来B市,请你们吃心干净的皮蛋瘦肉粥。


评论(11)
热度(102)

© 十七数杏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