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数杏仁

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鸡蛋仔。

|双花|论坛体|《突然发现网恋对象是我室友怎么办?》18

17:http://fiderkly.lofter.com/post/1d550d3d_9041e28


331L 百花缭乱【LZ】
说晚上见的收好你们的节操好吗??!我们是这么纯洁的情侣关系!!
第一次表白我猜他大概死都想不到那是表白,但是也够了,毕竟是室友,万一那么一下尴尬起来我哭都来不及。
所以我是很深思熟虑才进行第二次正式表白的,但是遇上了突发状况,因为表白地点是……广播站。
又是一个噩梦。

332L 哥布林敬言
然而落花大大都不辞辛苦给你带夜宵了,还怕什么不喜欢

333L 王不留行治痛经
我们急需这样的贴心男朋友。

334L 夜雨生
噫……不会吧……学长!!广播站的你们就是乐乐落花??

335L 沐雨橙风
噗,广播站这事好笑。

336L 君莫笑
大喘气什么,速度

337L 专注的秋葵
回复334L:感觉你知道很多的样子

338L 百花缭乱【LZ】
这件事大概R大的都知道一些……这之后我他妈就被广播站开了,因为……那算起来是播音事故。
从那之后本乐没有了社团,现在我在落花的植物爱好者协会挂名……而且挂名社团这事还居然是我表白的动力之一……
真是哔了狗了。

339L 鱼文苏苏苏
哈哈哈哈哈哈双花在植物爱好者协会吗

340L 索克萨
回复339L:莫名戳笑点

341L 谁抢我沙发
为什么感觉乐乐打字速度慢下来了?

342L 风城烟雨
回复341L:你知道男朋友在身边的感觉吗?

343L 给你花和给你花
回复341L:你知道男朋友能单手压制你的感觉吗

344L 哥布林敬言
回复341L:你知道什么是男朋友吗

345L 王不留行治痛经
日常屠狗之手速消失的原因。

346L 百花缭乱【LZ】
我之前是在广播站啊,每周三播音来着。有天站长说今天来组个双人档试试,我一看搭档名字,S。
好吧这就是猿粪,乐乐你要把握机会。我对自己说。
然而那天他脸真他妈黑……我差点以为我偷拿他泡面的事他要跟我算总账了呢……吓得本乐乐开播语都读错了。

347L 给你花和给你花
等等!乐乐你是什么时候跟网上的落花提了分手?

348L 鱼文苏苏苏
【深思】我已经脑补出各种口误表白的样子了

349L 夜雨生
噗哈哈哈哈我记得!那天我刚好在听!学长你的口误好可爱!

350L 百花缭乱【LZ】
回复347L:卧槽你这么一说……我知道他脸黑的原因了……

评论(11)
热度(69)

© 十七数杏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