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数杏仁

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鸡蛋仔。

|双花|论坛体|《突然发现网恋对象是我室友怎么办?》20

19:http://fiderkly.lofter.com/post/1d550d3d_90b3030


371L 专注的秋葵
只有我一个人感觉落花的沉默是在蓄力嘛?

372L 夜雨生
听完广播全过程的笑了

373L 乐乐我的嫁
我警告LS不要太猖狂,我好歹也是收得到R大电台的

374L 哥布林敬言
噫所以说乐乐开帖其实是为了宣传自己的节目吗

375L 专注的秋葵
回复374L:宣传个毛线啦乐乐现在在植物爱好者协会

376L 给你花和给你花
于是只有我一个人看到了上面的落花大大?

377L 百花缭乱【LZ】
别的不多说了,直接上事故现场。
之前说虚是夸张啦,我心理素质很杠的。就已开始尴尬了一下吧,之后节目正常了一段时间,我们聊着聊着渐入佳境。
:)是哦,佳境。
他终于问我泡面的事情了。
我那时候不知道为什么那天他突然拿出了在舞台上讲笑话的功底来跟我对话。后来发现自己图样图森破是在一切坦白之后,傻逼室友是我们站长朋友哦呵呵。站长姓楼求你们人肉他:)

378L 鱼文苏苏苏
落花大大坑的一手好对象

379L 索克萨
S大大这么冷漠交到的朋友却是好高端

380L 乐乐我的嫁
乐乐你爱好植物吗?

381L 谁抢我沙发
我的老天楼上是网卡了吗

382L 专注的秋葵
回复381L:我猜大概只是爱吧

383L 王不留行治痛经
@夜雨生
拜托你给你们R大广播站站长道个感谢了!

384L 给你花和给你花
LS+1谢谢楼姓站长

385L 哥布林敬言
排个队,谢谢楼姓站长

386L 沐雨橙风
谢谢楼姓站长凸^-^凸

387L 风城烟雨
谢谢楼姓站长咯

388L 落花狼藉
谢谢楼姓站长

389L 百花缭乱【LZ】
你们真他妈够了……我想打他呢。

390L 王不留行治痛经
落花瞩目

391L 夜雨生
噗哈哈哈哈我会的!

392L 专注的秋葵
哈哈哈啊落花大大果然玩的一手心脏!

393L 百花缭乱【LZ】
他问:“我泡面你给吃了?”的时候我们刚刚结束了关于暗恋的人的话题。卡在一个很微妙的时间段,就是广告没放、又很安静的时候。但我可能太年轻,那时我傻逼了,我说:“怎么吃你一碗泡面你有什么可不服?”
我为什么这么说(且未经过大脑思考),因为我真的没那么冷静到在少女漫的氛围跟暗恋的人聊暗恋的时候还柳下惠。
简单来说,我放松过头了。或者说……high过头了。总之我有个瞬间忘了我在直播,我就把这当作我们日常的生活了,而且是一个他让我相当不爽的日常。

394L 索克萨尔
还是谢谢楼姓站长

395L 君莫笑
回复394L:我都不忍心说你了。

396L 夜雨声烦
回复395L:靠你懂个屁!我们队长那能是手速的问题吗?你看完傻乐的帖再说话!我们队长明明是在发动第二波排队你懂啥你懂啥你懂啥

397L 海无量
回复396L:反正我好像不大懂

398L 谁抢我沙发
按F5有惊喜系列……大大们手速怎么都这么快?

399L 乐乐我的嫁
我就喜欢乐乐偶尔迷怔的样子!

400L 鱼文苏苏苏
果然还是谢谢楼姓站长【茶

评论(11)
热度(77)

© 十七数杏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