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数杏仁

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鸡蛋仔。

|伞修|《非日常》



》点文
》手机艾特无力见谅

谁此刻还孤独,就永远孤独。
  就醒着,读着,写着长信。
  在街上来回漫步,
  暗自心慌,见秋叶飘落。
——《秋日》

蓝墨水笔在米色信纸上一字一句记录着住在这里的苏沐秋。一笔一画跟邮箱的那头说着一切有关栗色发色少年的事。
水杯自顾自站在苏沐秋手边,水从水壶里跳跃出来把自己砸在木质地板上,腾腾的热气从地板上分离,干巴巴的茶叶躺在杯子里发出诱人的香味。
“叶修。”
信封念出收件人的姓名,邮票询问着他的地址。邮箱不情不愿地吞下思念,孤单地仰望着变了颜色的天空。
“今日阳光依旧很好。”
皮质靴在青石板上踏出清脆的声响,像极了江南烟雨的雾气萦绕在发际,信件的开头语句消散在哗啦啦的雨声里。
“今天去了第一次遇见你的地方。那里与从前别无二致。”
座椅立在不知名的网吧里,电脑拼了命地想上一次醒来是昨天还是上世纪,热闹的气氛跟着低廉的尘土被雨水冲刷干净。
“我们俩从前坐着的位置现在也没有改掉,我抬起头仿佛就能看到你向我挑战的笑容。”
角落的电脑消失在空荡荡的场景里,失去了灰尘与记忆。 散落的对话堆积在地板上,失去了人的热度冰冷冷地看着这一切。
“此处有我所爱之人。”
“习惯了孤独,如今我已经不会特别想念你。”
“不曾很爱你。”


苏沐秋突然醒过来了,他睁开眼睛,窗外天色正蒙蒙亮,他侧过脸看睡在另一张床上的叶修,一阵安心。
醒来觉得甚是爱你。
他心里念着这句不知从哪里看来的句子,忘记了刚才压抑的梦境。


QwQ这都不算文了…感觉只是个小段子。如果喜欢这种感觉,评论里留一句,我下次写长,今天实在是来不及ಥ_ಥ高三狗没有周末

评论(3)
热度(18)

© 十七数杏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