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数杏仁

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鸡蛋仔。

|全职|《朋友,骰否?》

|全职|《朋友,骰否?》

》该来的总会来的。

从昨天开始,张佳乐就觉得QQ群里的骰子简直就是哔了狗,尤其是他的骰子。
“TMD是谁搞出来的这玩意,爷爷不陪你们玩了!”
孙哲平走进房间的时候就听见张佳乐对着手机在咆哮。然后他沉默了一会,同样拿出手机登录了QQ,坐在了张佳乐身旁。
孙哲平登上QQ,没急着看那个已经刷上99+的职业选手群,先扫了一眼好友列表。

他觉得自己眼睛可能出了问题。他看了一眼身边说着不玩了却依旧咬牙切齿捣鼓着手机的张佳乐,觉得无论如何都不能把这个人和列表里那个“莣了嗳”的非主流头像联系在一起。
他觉得自己去发现比较好。

再睡一夏:
在玩什么?

君莫笑:
哟老孙也上线了。来今天的赢家讲解一下@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赢家我了个去我第一次见到玩骰子这么厉害的人,必须大赢家!@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
去死好吗!!


孙哲平刷到这句话抬起头看了张佳乐一眼,后者一脸“看你大爷没见过玩骰子输了的吗”的表情。
孙哲平看似了然地点头,忽视张佳乐便秘的表情,继续在群里交流。


再睡一夏:


海无量:
啧啧啧张佳乐你的缀呢!

夜雨声烦:
缀缀缀缀缀!缀上让孙哲平看看啧啧啧啧啧。缀缀缀缀缀缀!缀缀缀缀缀缀缀缀缀缀缀缀!

飞刀剑:
看得我都不认识缀这个字了。缀啊前辈愿赌服输@百花缭乱

风城烟雨:
也许是害羞?@百花缭乱@再睡一夏

石不转:
不得不说羞耻度略大,但是愿赌服输@百花缭乱

君莫笑:
啧啧啧你副队长可都发话了啊,缀上让老孙看看,不然我截你之前的图了啊@百花缭乱

索克萨尔:
前辈我们在玩投骰子比大小。@再睡一夏

再睡一夏:
好,多谢。你什么缀?@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
我去你们大爷…

沐雨橙风:
果然只是害羞吧?

鸾辂音尘:
我今天才真正见识到张佳乐前辈谜一样的幸运值。咳咳,肯定是害羞!

百花缭乱:
…你们就是禽兽缀在这,要的拿去!(身下一波波的快感冲击着理智,咬住唇忽然松开,眼神迷离,银丝顺着嘴角流下,不由自主地把双腿分地更开)

君莫笑:
不用谢我!@再睡一夏

风城烟雨:
忍不住脑补了大孙黑着脸一言不发的样子@再睡一夏

一叶之秋:
谁看到我的六个核桃了?

生灵灭:
画面感人@再睡一夏

海无量:
我的妈我还以为二翔那是缀。我没拿!唐昊拿了!

鸾辂音尘:
我也以为是缀,听说在唐昊那?…前辈来不来玩骰子!@再睡一夏

百花缭乱:
你们真的⋯是禽兽(身下一波波的快感冲击着理智,咬住唇忽然松开,眼神迷离,银丝顺着嘴角流下,不由自主地把双腿分地更开)

再睡一夏:
好。

海无量:
看到这个好,我情不自禁想多。到底是说来玩游戏呢还是说缀好呢。

迎风布阵:
真污,肯定是说缀好啊。

飞刀剑:
真污,肯定是说缀好啊。

一枪穿云:
真污。缀好。

百花缭乱:
[表情]

百花缭乱:
一个6!马格机你们谁敢来!来啊乐爷爷这次惩罚你们轻一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缀好个鬼啊你们来试试?!(身下一波波的快感冲击着理智,咬住唇忽然松开,眼神迷离,银丝顺着嘴角流下,不由自主地把双腿分地更开)

迎风布阵:
这次我们玩大的算输。(吃屎弧)

百花缭乱:
卧槽…刚才的不算!⋯我们重来(身下一波波的快感冲击着理智,咬住唇忽然松开,眼神迷离,银丝顺着嘴角流下,不由自主地把双腿分地更开)

夜雨声烦:
魏老大手速感人,不,张佳乐手速感人,拼手速打了这么多跟魏老大同步发出来辛苦你了哈哈恍恍惚惚好。重来重来,我们这次大的算输!我赌五毛张佳乐必输!

大漠孤烟:
[表情]

大漠孤烟:
4

君莫笑:
看了这么久我还是不能忍受老韩的头像。巴拉拉小魔仙真配的上老韩,必须赞一个。

石不转:
队长的头像惩罚结束还有两小时四十二分钟。放宽心。

迎风布阵:
[表情]

迎风布阵:
5。啧啧啧你们谁来个6救救我。(吃屎弧)

一枪穿云:
嗯……无视头像。

一枪穿云:
[表情]

无浪:
[表情]

无浪:
我和队长点数都是2。
小周没事的,非主流偶尔挂着也没事……

夜雨声烦:
啧啧啧江波涛你自己挂着潘长江的头像就不要说话好吗我现在看你们巴拉拉潘长江非主流分分钟出戏。你看我和队长的运气啧啧啧简直好到爆啊你们太弱了哈哈恍恍惚惚好。

夜雨声烦:
[表情]

君莫笑:
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好一个6!

海无量:
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

残忍静默:
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杜明我爱的是唐柔!】

夜雨声烦:
⋯⋯ಥ_ಥ日了狗了。

索克萨尔:
[表情]

索克萨尔:
1。如果之后没有roll到1的,到时候我来出少天的惩罚?

再睡一夏:
[表情]

再睡一夏:
4

百花缭乱:
我要roll1!黑了黄少天!(身下一波波的快感冲击着理智,咬住唇忽然松开,眼神迷离,银丝顺着嘴角流下,不由自主地把双腿分地更开)

百花缭乱:
[表情]

百花缭乱:
⋯⋯2(身下一波波的快感冲击着理智,咬住唇忽然松开,眼神迷离,银丝顺着嘴角流下,不由自主地把双腿分地更开)

风城烟雨:
恭喜。

沐雨橙风:
恭喜。

君莫笑:
恭喜。

再睡一夏:
啧。

夜雨声烦:
死就死了,队长你出惩罚我放心!来吧尽情的来吧!我不怕!

索克萨尔:
禁言半小时?半小时我们做点事?

君莫笑:
啧啧啧。

百花缭乱:
啧啧啧亲队长。(身下一波波的快感冲击着理智,咬住唇忽然松开,眼神迷离,银丝顺着嘴角流下,不由自主地把双腿分地更开)

再睡一夏:
乐乐缀不错。试试?

迎风布阵:
这反射弧啧啧(吃屎弧)

海无量:
这反射弧啧啧。

百花缭乱:
gkshdkisu

风城烟雨:
啧啧这弧长吓得张佳乐都不能好好打字了。

石不转:
张佳乐,队长说记得准时回来训练。别和孙哲平待太久。

残忍静默:
咦?!【杜明我爱的是唐柔!】

飞刀剑:
咦??!

流云:
我还是个孩子。【小别前辈我喜欢你!】

飞刀剑:
缀不错。

吴霜钩月:
我们谈谈?[微笑]@残忍静默

君莫笑:
我还是个孩子。



君莫笑:
啥?就我一个了?你们人呢?!禽兽!


》忍不住对单身狗造成了暴击。大家都去做他们爱做的事了。嗯。

END

评论(8)
热度(2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七数杏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