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数杏仁

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鸡蛋仔。

|伞修|《夏天的叶修是栗色的呢…》

《夏天的叶修是栗色的呢…》

——昨日も今日も晴天で。

01
“你是衰神吧?别装,我已经看破你的真身了。”三伏天里开着风扇俩人打游戏,苏沐秋突然对叶修说。
“诶?啊?”
叶修有点恍惚,天气是有点热,才这点程度脑子就烧坏啦?
“不然我怎么会输给你这种小鬼?我以前可是号称独孤求败的。”
叶修呵呵一笑,脑子没坏就好。
在耿耿于怀什么啊。
“只是单纯的技不如人啊,苏哥哥。”
真好啊……心凉凉的,都不用买空调了呵呵呵……
“苏沐秋你脑子真的没坏?”

02
苏沐秋穷,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叶修则表示穷一点没什么的,毕竟像这种包吃住陪聊还陪打荣耀的男人现在已经不多了。
然而会打荣耀在这样的夏天并没有什么卵用。
这种时候就应该做点让自己爽起来的事。
“爽……”啧啧的水声从叶修嘴里传出,手上也都是晶莹的液体。
“啊——”苏沐秋低低发出舒爽的声音,“真棒……”
就说这种时候打荣耀赚来的钱变成的冰箱和冰箱里的冰块才最实在嘛。

03
吃晚饭的时候苏沐橙说起学校里的事:“好像我们老师也玩《荣耀》。”
两个哥哥脸上同时出现了一种“快问你老师需不需要人帮忙练级我们好赚钱”的表情。
苏沐橙当没看见,继续说。
“他上次教'一叶知秋'这个词的时候激动了半节课给我们讲'一叶之秋'。”苏沐橙夹了一筷子青菜,瞥了自家亲哥哥一眼,一脸的恨铁不成钢。
叶修不动声色地给沐橙夹了一碗的肉。
苏沐秋把嘴里的骨头嚼得咯吱响:“你们老师ID是什么,等我上游戏PK,让他好好记住我!”


04
临睡前窗外蝉声不断,叶修和苏沐秋各睡各的床,都还睁着眼睛。
叶修翻了个身,他的弹簧床吱呀响了一声。
苏沐秋像是要躲避这声音,也翻了个身,他的行军床嘎吱了一声。
“吱呀”叶修又翻回来。
“嘎吱”苏沐秋也翻。
“吱呀吱呀”
“嘎吱”
“嘎吱嘎吱”
“吱——噶”
“吱呀”
我的哥哥们都热傻了。隔壁房间的苏沐橙捂着耳朵想。

05
他们的风扇坏了。
“老规矩,三局两胜,谁输谁去街上买。”苏沐秋说。
叶修严肃地点头,同时举起了紧握着的拳头。
“剪刀石头布!”
“叶修给我输!”
“苏沐秋要赢!”
“卧槽我不去!”
苏家哥哥今天的运气也还是不好。
最后居然谁都没有出门。
“我一点都不惊讶这个结果。”语出苏沐橙。

06
没有风扇打荣耀真是痛并快乐着。
“心静自然凉。放宽心。心态摆正了,有什么挫折是你不能面对的呢?”鸡汤大师苏沐秋如是说。
“哦。”
过了一会。
“叶修。你难道不觉得热?难道不觉得我们应该去把沐橙的风扇借过来吗?”
听说熬鸡汤是技术活,自己熬的鸡汤,热成狗也应该喝下去。
“呵呵。不热。”叶修说。

07
街上人真多。有两个人这么多呢。
叶修踏出家门的那一刻迅速进入了半死不活状态,苏沐秋杀敌一千自损八百,此时衬衫后背湿了一大片。
“为了风扇……”苏沐秋说。
“为了荣耀……”叶修接话。
“为了账号卡…”苏沐秋说。
“为了冰块……”
“为了沙拉酱…”
电器行老板永远不会忘记那个下午,两个年轻人冲进他店里指着那扇风扇说“为了蛋包饭托马斯回旋十二万粉丝齐开放”的场景。

08
晚饭正吃着,叶修说:“夏天吃人参好像不太好。”
苏沐秋点头:“火气盛,是不好。”
“吃多了会流鼻血的吧?像电视里那样。”叶修又说。
“因为太补了所以上火了这样吧?”苏沐秋沉思。
“啊,那要少吃。”
“是啊。”
……到底是有多精神胜利才会对着一桌子萝卜青菜遥想人参这种鬼东西啊?苏沐橙翻了个大白眼。

09
俩人一起做任务。
“我仿佛听见远方有人说我帅。”苏沐秋说。
“热傻了,人说我呢。”叶修面不改色。
“我在颜值上还是非常有自信压甩你一个银河系的。”
“呵呵。”叶修说。
“你们俩屁孩有什么帅不帅的,只有老夫这种成熟与善解人意并重的男人……”
“阿秋我好像听见傻逼在讲话。”
“你听错了我们走吧这里刷过了。”
“小崽子!”成熟男人魏琛感叹起了现在小孩子真没有审美。

》应该…并没有完

(看之后的更新可以点下面的标签【夏天的叶修是栗色的呢…】)








评论(3)
热度(44)

© 十七数杏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