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数杏仁

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鸡蛋仔。

|伞修|《夏天的叶修是栗色的呢…》

《夏天的叶修是栗色的呢…》

01-09请点下面标签【夏天的叶修是栗色的呢…】

10
下午一起去接沐橙的时候顺便一起去了超市。
超市正在大减价促销。
“六个核桃二十元一箱,仅此一天,仅此一天。”售货员用扩音器一遍遍播放着。
“停!苏沐秋你住手!人穷不能志短啊!”
“你懂个毛线球!我二十块买来五十块卖回网吧的!”
“哦……老板来十箱!”
“滚你丫的哪里来这么多钱!”
而苏沐橙早已捂住了脸。

11
“我电脑好像坏了?”吃过晚饭后两位哥哥照例打《荣耀》,不想叶修遭遇了电脑故障。
两人捣鼓半天,从晚上七点弄到九点,电脑也不见起色。
“……玩不成了吧?”叶修问。
苏沐秋一脸凝重:“那太好了,今晚我就可以超过你,甩你五级不是问题啊哈哈。”
说好的一脸凝重呢?

12
第二天大早苏沐秋出门买早餐。
路经嘉世网吧,找了陶轩如此这般一说,相谈甚欢。
“你电脑的问题解决了。我找陶轩要了一台他网吧以前的电脑。”啃包子的时候苏沐秋说,“我看过了,特别适合你。我托人等会送过来。”
苏沐秋送沐橙上学去了,留叶修一个人深深感动。
还挺靠谱挺体贴的……门铃响了,电脑在敲门了哈哈……
哈……哈……
“苏沐秋你给我解释一下这粉红Kitty猫怎么适合我了?!”

13
“是不是被坑了啊?电风扇一点都不凉快啊。”晚上叶修边打游戏边说。
“给你点风已经是哥哥我最大的仁慈了。知足吧小伙子。”苏沐秋惬意地扇着风,有节奏地敲击着键盘。
“你知道吗,电源开关在我脚边。哦,路由器也在。”叶修说。
“脚下留电源!我副本CD不能就这么浪费啊啊啊啊电风扇是你的了!快拿着滚吧啊啊啊!”
“呵呵。”

14
沐橙回来写作业,写的是《我的哥哥》。
叶修扫了一眼这个题目啧啧几声感叹这种题材的地位真稳固啊。说着他又瞥了一眼哼哧哼哧单刷怪的苏沐秋,清了清嗓子:“沐橙啊,我觉得你写你亲哥哥不如写写我。”
“你谁?你谁?”苏沐秋可一直听着呢,“我才是她亲哥哥好吗!”
“靠,亲哥哥你接沐橙放学的次数还没我多好吗!”
“《我的哥哥》明摆着是要歌颂我拉扯沐橙长大的辛酸和坚强,你谁!”
“你别忘了,一叶之秋可是沐橙老师的偶像!”
“还提!那家伙根本不知道谁厉害!来,别废话,jjc见!”
“来就来,怕你啊!”
苏沐橙想了想,换了个题目:《我的老师》。

15
叶修和苏沐秋搬着五六箱六个核桃出现在嘉世网吧的时候,陶轩脸上不知为何露出了“啊竟然已经到这种地步了吗”的表情。
“一箱三十五,够哥们吧?都不算你运费。”苏沐秋抹抹汗,说。
一声巨响,两箱六个核桃从叶修手里重重地跌落在地。陶轩这才想起这是苏沐秋之前和他谈好的要卖的饮料。
跟他想得不一样啊!
苏沐秋这样的人难道不应该批发更高端一点的饮料吗……六个核桃不是专治……那啥吗?
正迷惘呢,叶修放下箱子后直起腰张口就来:“太阳真大啊!阿秋我一路都在想这些六个核桃倒马路上会不会真的再蒸发回核桃干啊哈哈……”
“……”
“那什么,一箱四十吧,你也……挺不容易的。”陶轩说,扭曲着他同情而悲哀的表情。
苏沐秋一脸“知心人啊”看着陶轩,叶修依旧不明就里。

16
月底苏沐秋算了一下账,发现这个月靠着《荣耀》代练赚到的钱都还有盈余,他决定当一回了不得的大款。
“走,吃火锅去!”
“可是哥哥这是夏天……”
“不是夏天吃什么火锅!”苏沐秋和叶修异口同声,他们说完看向对方,发现彼此脸上都写着“省钱”两个大字。
这是什么鬼默契,苏沐橙在热气腾腾的火锅底料面前想。

17
吃完火锅还剩下点钱刚好可以唱歌去。苏沐秋一家三口在KTV开了个小包厢,决定唱醉了再回家。
“妹妹你坐船头~”苏沐秋唱起来,“哥哥我岸上走~”
沐橙特别懂事而敏捷地把话筒塞到了叶修手里。
“……纤绳荡悠悠……靠。”
下意识接歌之后叶修后知后觉成了委屈的小媳妇。
“叶妹妹唱的不错。”苏哥哥挤眉弄眼。

18
“阿秋你会喝酒不?”叶修问这句话的时候他们刚好经过一家便利店。来得早不如来得巧,两个从未喝过酒的青年人抱走了十罐啤酒。
“我……娑啊,等我……嗝,我以后有钱,嗝,妹妹你坐船头……”苏沐秋灌下一罐之后成了这样。
“呵呵。”叶修喝了一口,“苏沐秋瞧你怂的。”
这么说着的人下一秒就倒在了桌子上长醉不醒。

19
听说附近的公园明天免费开放了。刚巧是周末,苏沐秋是谁啊,精打细算居家好男人,立刻想到要趁此机会带妹妹去逛一逛。
“我带妹妹你带路。”苏沐秋如是说,妹妹他熟啊,又乖巧又懂事,这公园谁熟啊!坚决不带路!
“分工真明确。”叶修面无表情,这是让他拓荒开路去呢。
“那必须的,我可是你苏哥哥。”
“脸在地上,再不捡都要脏了。”

20
“沐橙你上次不是写了篇歌颂我们俩的作文吗,拿来看看呗?”吃完午饭后的休息时间,叶修如是说。
“我背给你们听就好,挺短的。”沐橙说。
“出息!苏哥哥我跟你讲小沐橙长大后不知道多出息呢……”
“我觉得我的俩个哥哥如果以后也一直在一起也挺好的。”
“……志向远大呀。”苏沐秋感叹道。
也没有什么不对?

》应该还有后续……吧

评论
热度(30)

© 十七数杏仁 | Powered by LOFTER